Monday, August 22, 2011

回来咯!



刘倍君!
醒来咯!!

我的灵魂完全飘走了叻=O=....
回来啊!!!
Percubaan SPM等着你!
哈哈哈哈>< T^T....

回不来=O=....
明天早上我老公就会回去了><...
很不舍得的说~>.<
我会等他!
明年他的演唱会我会去支持!(看我有钱没有先啦>.<不过没有我也会找出来的xD)
老公金贤重加油!
Fighting!


我会永远支持你^v^
我爱你!
要想我叻xP


没有想到今天可以去看的xD
谢谢Sara Yap!!!!
muackxxxxxxxxxx~!
爱死你了!^^
老公!再见!
我们明年见!
有缘再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