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11, 2011

虚伪 :)

现在才知道~
有些人不需要劝...
因为他们不想改变~ :)
也不承认自己的错~
所以...
走过了那么多经验xD
我也领悟了很多~
也许安静是最好的吧^^


有些事不要去管太多!
有些人不必去理会!
喜欢怎样就怎样吧!:)
时间久了就会习惯~
习惯了就渐渐不想去理了~^^


什么虚伪的人!
什么莫名其妙的人!
什么乱假情假意!
通通去死吧!:P
我不管了!
不管你们怎样都好!
我不理就好啦^^
我有真心对我的好朋友就够了啊^^
是不是xD


人就是要活得开心!
不要去讲什么利益!
不要去想太多!
不要做虚伪的人!:]
我们要活得开开心心!
生活才会美满!xP


我一个人有什么不好?xD
只要有真心陪我对我的好朋友已经够了!
偶尔寂寞就想想她们~
嗯~!满足心灵啊!xD


就酱咯!
忙去了!
掰!^v^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