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15, 2011

你试过吗?

想问你们噢~
你们有没有试过你把别人当成你最好的朋友~
然后别人却对你没怎样><...
虽然口上是这么说~
但是实际上并不是吧?


有时候真的不是想太多...
而是一种心理的感受~
你什么都想到她...
什么都把她放第一...
可是她呢?却对你其实也没什么嘛><...
很伤心地说~~~T^T


我看到别人好朋友都很好啊~
可是我就......
呵呵呵呵~
算了吧~
反正不是第一次了~


就是因为时常酱~
所以也渐渐麻痹了吧?><
有时候失望的时候总会告诉自己~
“习惯就好”!
不是么?:)


好朋友就是要互相忍让啊~
也许我也要忍让这点吧>.<...
不管对她说了多少~
她要不要认真去明白...
要不要认真对我是她的事了吧~
我也管不了那么多啊~:')
尽力就好!=]


今天去了华语的Seminar噢!
呵呵呵呵~
有时候想要睡觉~
有时候挺好笑的!:P
今天就很开心咯^^
又不用去学校xD


erm...
暂时就酱咯!
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