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7, 2011

我回来了!:)

刚刚从我奶妈家回来不久~
hehehe...
说真的~超不舍得!
我又要寂寞了><...
跟他们一家人在一起~
真的很开心!很开心!
有人陪我谈天~陪我说心事~
多好:')
谢谢你们!

erm...
我们今天下午去了1U吃Chili's ^^
好吃!
而且还很温馨!还是到饱饱那种!:D
满足噢!

还有还有!
我买了3本小说!xDDDD
真是够了我=O=
有一本是寻找已久的“樱空之雪2”噢!
YEAH!!!
哈哈哈哈!x]
还帮妗妤买了一本呢!^^
开心-ying!
看了一点xD
还是想说一句!"很好看“!
呵呵呵呵!

就酱咯!
我要包书然后看书睡觉了!^^
晚安咯!:)
好希望时间就永远停止在跟他们一起的时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