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4, 2011

微笑~

嘿嘿!
我又来了!^^
今天在学校很多空节叻!
Akaun就在学校做完了!xD(其实还没完=O=,还有3题~但是不想做了!xD)
所以今天就继续做礼物!
还有做Sejarah!==
超讨厌!><...

erm...
今天来说一句话~
那就是“即使被伤了,也只会傻笑,因为那是忍住眼泪的办法~”
呵呵呵~
那就是我:)
就不知道为什么啊~
呵呵呵~

没错!
我很爱哭!
虽然我常傻笑~
但是...
又有多少个人真正的了解我呢?
其实...我也需要有个人关心我~
只是...在我生命中还没有这个人出现 :]

我很坚强!
因为我经历过很多事...
所以...当我逞强的时候并不快乐~
我喜欢有个人关心我陪我....
但是没有~
所以我只能靠傻笑保护自己~
没人保护当然要靠自己!
我要告诉自己!
我一个人也可以很好!:)


我要去吃午餐了!:D
掰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