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2, 2011

Young Heart 3

哈咯我的亲爱们!
我虽然只是2天还是3天没Post新的Post罢了><...(因为我好忙也没时间)
但是就是很想我的部落格^^
其实我也不知道有谁看我的部落格啦~
就算没人看也写给自己爽x]
因为部落格可以陪我~
可以写很多东西^^


今天星期六!
学校有什么1 murid 1 sukan的活动><...
要早早到学校去短跑!
虽然路程比merentas desa短~
但是已经累翻了!
因为我们跑不停!
虚脱~


跑完过后又有华文学会的生活营!
玩游戏跑来跑去!
全部加起来已经是累到不行了!
不过今天还是很开心^v^(虽然我整身虚脱了==!)
谢谢辛苦的工委们为我们做这次的生活营~
虽然比去年的差><...
不过也是很棒了!
至少这次的生活营圆满的结束了!=]
辛苦过就一定成功!
加油!


说说今天的过程~
我的组得名字叫做“金咸重”xD
没错!就是“咸”><...
因为想镐点不一样的:]
我又是组长了诶!
去年也是~
呵呵呵呵><...
不过没关系啦!还是很开心:D


我们的口号是”我们赢我们赢我们一定赢,Break it break it break it down!woooo yeah!”
哈哈哈~
没办法~
我的脑有限><...
因为我的组员蛮冷的><...
所以我只好想出这个了!=P


很高兴认识我的组员们!
谢谢你们的合作!
虽然我们没有赢!
但是我们的合作精神很棒!
这就够了^v^
我爱你们!我会想你们的!


还有我们的督导!赖嘉薇!
也很高兴跟你曾进了感情!
今天有缘与你同组!
真是太棒了:D
谢谢你!我爱你!
你真的真的很美哦!^^


好了啦!
其实也没什么写~
就谢谢啦xD
不开心的就别说了=P
那是秘密=P
就这样啦!
我都虚脱了~~~~
掰咯!
谢谢我的贤重老公今天陪我度过我的美好一天!
我爱你!真的很爱你啦:P
감사합니다!
사랑해!

2 comments:

  1. i gt c u blog~~dont worry my dear ~~ ^^

    ReplyDelete
  2. hehehe^^...enen~thanks you my babe!♥
    got see u and i d pic??>>>> go find la x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