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19, 2011

Short Post :)

其实每个人都看不到自己的缺点~
也许看到...但不是完全:]


所以.....
请别把自己说的有多好...
因为你有本事这样说~
并不代表完全是真的...


连我都不敢说我好...
因为如果真的好就不需要解释你自己~
因为...
我是最真实的我...


记住一句话~
永远不要向别人解释你自己...
因为喜欢你的人不需要...不喜欢你的人不会信:]


我不是不想说我的心事...
而是我没有...:]
就算有~也要看对象~
不是每个人都适合说的!
我觉得...
微笑是一个人最好的面具:)


Smile when you are happy...
Smile when you are sad yoo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