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7, 2011

哭过就好了

原来生气伤心是不能表达在自己的部落格的~
好!
以后关于你们的一切都不说!
可以了吧?==


今天跟妈妈聊天~
跟朋友聊天~
总算哭了~
现在眼睛好疼~
好想睡了~><...
原来被害被冤枉那么难受!
而且还有那样的人~
不负责任!算!
你们的事不关我的事!
以后我们自己走自己的!


不说那些事了~=]
明天是学校运动会叻~
我可能没去学校吧~
因为下午要跟朋友吃东西和看戏^^
所以期待明天噢!:]
谢谢你们~
有你们这班朋友真的很开心~
什么亲人最亲~~~骗人!LIAR!
我不会信了~
还是有朋友最好~谢谢你们~
当然不是全部亲人都是不好啦~
只有某些~


想说一句话~
这个部落格我给谁就证明那人是我的朋友~
我信得过的朋友~
别把我的部落格给别人看!
别背叛我!
尊重我的隐私ok??
谢谢~
不过大致上没问题的~
谢谢啦!
只是最近出了一些不愉快的事~
好啦!
不提不提!=]


然后星期日去Perak咯!
跟学校去~
华语学会的=]
星期一才回:D
一定很好玩吧?
哈哈哈哈~
期待!


就这样先咯!
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