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21, 2011

伤心:[

昨天开始就心情不好了...
感觉到背叛,伤害,冤枉,无辜><...


我......
想说......
我自己一个人也可以很好!
所以不需要你们也没关系...


也许不是一个人...
我有我的老婆...
我有真心对我的朋友...


而你们这些只会求利益!
只会背叛!
只会耍无赖!
只会带给别人伤害的人!
并不需要!


不要再假惺惺了~
你这样我很辛苦!
就算全世界都被你骗了~
但是你骗不过天地!


为什么现在的人都那么现实?
什么都只会看外表求利益!
朋友不是这样用的!
就算你几厉害几聪明都好!
如果你没有真心你就是个完完全全愚蠢的人!LOSER!(不懂怎样解释那个状况)
就算你很厉害又怎样?
但是最后你还是个输者!


所以~
请不要以为是地以为你很了解我~
其实你并不!
了解我的永远只有真心对我,我信任,无时无刻都会在我身边的人!
你?
什么也不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