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26, 2011

金vs蔡♥

我的金贤重快出新专辑咯!^^
"Break Down" first single album!!!
我终于等到了x]
开心~~~~


他辛苦了那么久!
喜欢他的朋友们记得去支持下啦!
快快!:D
虽然我很喜欢他...
但是为了省钱!
我忍!
等我有多余的钱再买><...
sad case~~
唯有等啦!





还有另一个宝贝报告!
就是我的蔡依林:D
相信大家都知道她上海演唱会跟周董合作的事厚~
赞噢!
看了令我想马上去她的演唱会!
哈哈哈~
啊~~!
611 要到了!
依林我等你!爱你噢




还有祝大家假期快乐啦!(其实我明天就是假期了xD)
明天学校庆祝教师节~
我们偷懒不去xD
反而约出去唱K>
哈哈哈~(几坏一下的xP)


就这样啦!
拜拜=*







自恋&疯了的两个人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