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6, 2011

..世界..

这个世界充满着不同的人与性格...
不同的人就有不同的性格...
有些人会过于执著于某件事~
有些人会只享受~
有些人什么都不做~
有些人就会太过信任于沉迷于某件事~


所以啊~
不要太在乎别人的说法~
尽管做好自己的本分~
也许我们在说某件事的时候会有人不认同~
也许别人在说他们的事的时候我们也会不认同~
每件事都有每件不同的看法!
许许多多的不同...
许许多多的意见...
我们不应该太过于执著吧~
就是这个世界所存在的东西 :)
我们该试着去接受,享受...


有些人可以演得很真~
有些人却演不好~
但请记住!
演不好的人是最好的!
因为你就是natural的~
不需要去扮演一个角色...
做真正的自己是最好的啦^^


但这也不能有我来判定!
因为也许我在说这些东西也有人或不同意!
所以~
人生是看你怎么走...
看你怎么看它...
看你怎么经历...:]
这就是人生...


好啦!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突然说这些==
哈哈哈!
有所感触所以就写咯:D


明天全部人都有节目!
当然少不了我!
我也不想闷死在家><...
明天就跟堂姐堂妹们出街啦!
去唱k xP
还有我弟弟和堂姐的男友 :]
明天3点!我等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