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7, 2011

空挡:]

趁现在空挡上来写下:)
今天考Sejarah叻~=.='''
难~~><...
算啦!
反正都考了...
不去想了:]


最近真的是很奇怪!
全部人都变了!
咳~~~~
算啦...
我现在才懂原来一段友情是这样的!
我受够了!
莫名其妙!
我以后都不想再管了!
随你们的变!


这个世界真的什么都不可靠吗?
有...
只不过很渺小...
幸运的话你就会遇到...
我呢?算了~
也许有吧...
就那几个...:]
心知就好...
不需要著名...


既然她,他,她和她都这样!
如果你们认为你们这样对我的态度很好!
那我无话可说!
要变就自己去变!
要那么伪装就去装!( 不想明讲:'( )
我不想理了!
看我都不知第几次在为朋友而痛了...
我!不!会!再!理!
希望我做到><...


我只想过自己的生活!
不想烦那么多!
今晚去庆祝母亲节:]
妈妈说去吃buffet噢~
不过我和弟弟请xD


就这样啦!
拜拜!
后天考试继续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