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30, 2011

回忆!

刚刚从妈妈家回来...
就收拾东西~
收拾收拾变成打扫房间=='''
哈哈哈~


打扫的时候就收拾以前的东西~
打开一箱又一箱的盒子><...
里面满满都是回忆:]
有从以前到现在的贺年卡,生日卡,纪念册,收集偶像的东西等等~
哇~~原来我那么多回忆><...
呵呵呵~


打开一张又一张的贺年卡~
发现我既然都没印象了(惨了!我老了!><)
呵呵呵~
看看里面的内容...
真的很感动...
有很多不同的人...也有一样的人...
小学的也有:D


嘉仪,妗纡,美莹,Laiyi,Elaine,明议,秋慧,奶妈等等~
很多啦><...
我真的都没印象了叻~
他们写的内容...真的很感人~
好像的也有...看到我差点哭了~
呵呵呵呵><(Paiseh..我很感性)


谢谢!
真的谢谢你们:]
不过有些没名字的叻!
哈哈哈~
都不知道谁打谁><'''


嘉仪的最多!
我现在才发现我收集了你送我的贺年卡齐到完啊!
哈哈哈哈~
不愧是我的好友xP
内容也......超搞笑!没想到你会写那些~
谢谢啦=*
哈哈哈~下次你来我家我搬出来给你看xD
笑惨你!哈哈哈~


妗妤的也不赖!
你其实也送我蛮多张的叻:D
内容感动!搞笑!
哈哈哈~
谢谢谢谢!


嗯~~
差不多就这样啦!
真正真心的朋友和不是真心的朋友真的很不一样!
看内容就知道~
有些口说自己是多好多好~
但是内容也只不过是那样~
普通而已><...
不过没关系啦!
也谢谢^^


就这样啦!
昨天妈妈带我去Dinner...
表哥结婚><...
累!
妈妈喝酒喝不停的><...


昨天烫了头卷头发和画了妆!(妈妈要的)
erm...感觉怪怪=='''
他们都说好看><...
我就觉得很老><..
哈哈哈~
看照片吧:D




妈妈:]

早晨的阳光><...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