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8, 2011

CnY♥

新年快乐!!(补回的><)
因为之前家里的上网被禁止><...
因为我堂哥!!
害我们全部过年没得上网><...
呜呜呜~~~
整1个星期++没上了吧...
想念!!
呵呵呵~

今天终于上了=D
第一件事当然是post上过年的新照片咯xD
自恋的我又开始了x)
哈哈哈哈!

eee...
facebook有很多可以去看噢^^
在这里要upload要很久下><..
所以我在这里upload一些些咯!
超想念我的blogger的!
哈哈~(当然也不会忘记想念我的金贤重!







初一的装扮=D












初二xD
表姐帮我弄卷><...

我可爱的宝宝xD


初三...


我的公公和婆婆...

初四^^

我和我的妈妈

就这样啦x)
今天到这先><...
我从放学回来玩到现在...
是时候去做功课了:P
惨了xD
拜拜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