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25, 2011

罗志祥

今天罗志祥去Pavillion叻!
我既然什么都不知道!
知道的时候已经赶不及了T^T
我整个人都在崩溃的状态了!
救命~~~~


我等了罗志祥很多年了~
是"年"哦!
我既然错过了!
为什么没人告诉我T^T...
我还能做什么T^T...
啊~~~~~


我哭了~
真的哭噢!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耶...
也许太激动~
太失望了吧~~
我既然不知道他来~
没得见他T^T
罗志祥我对不起你!
对不起T^T...
崩溃啊!!!!


还有他的演唱会!
4月16日...
也是今天才知道><...
我要买票!
最前面的!
我要!!
很怕卖完了T^T...
希望不要啦...
错过了今天的...
演唱会不可以再错过了T^T...
plsssss~~~
上帝保佑我><...

我等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