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27, 2011

眼镜 ^.~

今日的话题就是眼睛x)
怎么说呢?
就是想问大家一个问题xD
我戴眼镜比较好看还是不带呢?
嘻嘻嘻~


为什么我会这样问?
因为我想知道大家的意见><..
可以在我的Chat box留言哦^^
谢谢~
因为我妈妈说我带比较好看==
哈哈哈哈!


昨天去拿了新眼睛鲁 :D
一样的一句话!
就是不习惯看x)
可是大多数的人都说新的美哦 :D
随便啦!
反正每次焕眼镜都会这样的><...
因为看久了旧的嘛~~
呵呵呵~


照片我还不得空拍啦xD
自恋到我都闷了!
哈哈哈xD
开玩笑的啦 xP
得空再post上来吧^v^


昨日去绑牙咯!
哈哈哈!
由于爱美的关系==
嘻嘻嘻~
有一点点的痛叻><..
咬不到东西...
呵呵呵~
过了几天应该就没事了吧^^
要等1年半><..
hahaha...
明天在学校肯定会给人讲!
我就等着受死吧x)
习惯了=D


好啦!
今天就到这咯!
我又要去“煲”戏了^v^
天国的嫁衣还没看完 :)
拜拜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