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21, 2011

考试!

今天考Moral叻~
感觉还不赖><...
不过还是怕怕的...
万一.......><...
还是不要要求太高 :)


明天更死!
我的死期!
呜~~~~><....
历史啊~
救命!!!
我会晕~~~><...
历史我真的不会呀~
怕!
祝我好运吧><...


考试对我来说就是那么的神经紧绷~
永远都摆脱不了><...
呵呵呵呵~
只好对自己说声加油啦!
别看我每次一幅很好的笑容...
其实我并没那么轻松>
怕都怕到脚软了~


考试是为了自己!
所以做好自己的本分就好!
加油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