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23, 2011

微博♥

今天睡到下午12点才起床><...
呵呵呵呵~
好久都没睡到这样迟了><..
坏习惯从犯!
啊~~~~哈哈...
不过没关系啦!
久久一次xD

今天就一直在做功课和研究微博^^
上次开微博是因为蔡依林=D
她有玩叻!
真真真真的是她哦!
呵呵呵x)
开心~

有很多明星玩微博叻><...
罗志祥也有xD...
加加加!=P...
研究到我傻!
难!!!
要弄美美都要酱久><...
拜托快快啦><...

我的微博网站=D
看看就好xD...
因为我不会玩><...
目的只是蔡依林==
哈哈哈哈~

好啦!
说起来我玩多过做功课叻><...
还剩一样还没做!
就是历史 :(...
note做完了~
可是要准备明天要Bentang的Bab><...
啊~~~~
救救我!
我最不会的就是历史!:'(

算啦!
is the fact!
等下我就要去挑战我要Bentang的部分~
希望明天大家明白我在说什么><...
如果失败了...
大家不明白的话~
那就..........对不起啦><....
joesonghabnida!!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