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11, 2011

珍惜现在!

这个世界很多事情都是意想不到的...
什么事情都是来得如此的突然...
所以啊.....这个世界真是妙><...
错过了就没得在挽回~
所以啊!
珍惜我们现在的每分每秒吧!
不要去浪费它!


前几天上网看到一则新闻...
说今年的5月21日会世界末日~
都不知道是真的假的 T__T
真的有点怕~
怕来得太突然...
我什么都没做到~
失去了我身边的每个人...
朋友,家人等等....
还有我的爱人------金贤重!
我还没见到他 :'(....
我不要~~~~


说起来...
这个世界也真的很莫名其妙...
说了也不一定会发生..
但是不说的话就突然来...
"我真的接受晤到咯!"
呵呵呵~><...


从现在开始珍惜我们的所有吧!
爱护地球吧!
地球受污染了我们就会慢慢的失去了它...
我们也不想世界末日的对吗?
><.....爱护地球!保护地球!拯救地球!
呵呵呵~
(我好像在帮地球打广告叻!><...xD)


金贤重!
我爱你!!!!
我真希望我有机会见到你!
不想突然就这样死掉 T__T
不想!!
你一定要等我啊...(我想他根本都不知道我是谁咯==)
><.....


妈妈我爱你!
爸爸我爱你!
弟弟我爱你!
好朋友们我爱你!
朋友们我爱你!
大家我爱你们!!
哈哈....
珍惜你们^^
muackxx~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