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9, 2010

啊!!

等下就要去学校报到了 T___T...
sadddddd a!!!!
我不要 T______T....
很紧张一下的咯~
不知道带什么去啦~
不知道要不要带书包啦...
咳咳咳~~
烦啊!!!


臭鸡蛋><....
讨厌!!!
算~~~
没办法改变的事实!
就去做了!
啊~~~~~~!!!
大声的呐喊!我的天!!!


开学了要做什么呢?
是时候该长大了~
明年就17岁了...
高二了咯!
呵呵呵~
要成熟一点了...
不要再那么幼稚!


什么爱情的都滚!
我现在心里只有金贤重!
呵呵呵><...(我知道是个不切实际的爱人)
但是我就是只爱他一个人!
以后可是会去找他的哦!
呵呵呵~


好啦...
等下都不懂怎样去学校~
爸爸出去了!
啊!!
烦死人!!


有金贤重的照片陪伴...
我可以的!
加油^^


昨天跟堂姐出去~
在monorail看到Nicole Loo叻!
呵呵呵~
真是有缘的相遇^^
很开心!
很久都没见到她了~
她很美了哦!
染了头发~
越来越有女人味了!=D


就这样啦1
不得空了啦><...
烦去学校都会死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