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2, 2010

김현중!!♥

Oh My God!!!
hahaha...
我又爱上了金贤重了><...
他实在是太帅了啦!
我的天啊!
世界上怎么可能有将帅的男人?!
哈哈!
我快疯了><...


我电话的wallpaper叻!
帅呆了><..
呵呵呵呵~~



看到他在“花样男子”剪短头发的时候了!
啊!!!
抵挡不住他的魅力了!
哈哈哈哈~
帅帅帅!!
在戏里面他真的很好啦!
真是忍不住尖叫!
想嫁给他了!
呵呵呵~

看我><...
几三八了~
呵呵呵~
癫了~~kaka><...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