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2, 2010

义海豪情 :)

今天就一直在追这套香港连续剧xD
真的是很赞叻!
我也想有一天可以像九姑娘这样勇敢!=)
讲义气!
好人!
哈哈哈哈!
女强人^^
九姑娘!我挺你 xP


咳~~~
说到义气就伤心~
我何曾不是讲义气的人?
只是在讲的只有我~
又有多少人为我讲过"义气"这两个字?
呵呵呵!
可笑~


刚刚看了“她”的部落格~
我.......
还是那句!
无言:)
不要说我残忍~
只是我的该做的也做了!
我尽力了 :)
对不起~(这个字我不知说过多少次了)
呵呵呵~只能说我自己傻吧~
算~说过不提了:)


ermm...
现在又是追连续剧时刻了!
哈哈哈哈!
拜拜鲁 :)
晚安我亲爱的读者们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