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16, 2010

寻爱,倒数100♥

哎呀呀呀呀呀~~
今天一早起来就看小说...(《寻爱,倒数100》)
看到现在><...
哎呀呀呀呀~~
我的妈呀~><..
这才突然觉得我的脖子好酸哦><...
还有眼睛好累叻!
呵呵呵~
真是的...


可是好开心哦!
我是第一次用一天的时间看完一本小说!
哈哈哈!
真是兴奋!
可是话说回来...
其实一天才一本诶!
算很慢了好不好T___T
比起别人~
一天早就看了好几本了><...
想我吗??
就算不停在看!
也是那么慢!
哎哎哎哎~~
算了啦.....haha...


啊!
还有一本...
从旅行回来的飞机上看到今天的早上!
才看完的《心跳小夜曲》!
当然不是一直在看啦~
是在飞机上的6个小时看到一半...
接着就休息几天才继续看!
哈哈!

啊啊啊!
还有啊....
去韩国的照片暂时还没有拿完全部><...
所以等齐全了过后再给大家看吧^_^
大家耐心的等待吧!
哈哈哈哈!
先送上这一张=D....

还有这一张^^
我可爱的小男朋友xD


好啦!
晚安咯我可爱的读者们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