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17, 2010

兑换爱的罗密欧♥

这是一本我要推荐的小说^_^
《兑换爱的罗密欧》!
这本小说看到我差点哭叻!
呵呵~
前天忘记说了><...
我在韩国的时候就看完了^^
很好看!
哈哈~~

不过还是比不上前天说的那两本!
哈哈哈!
《心跳小夜曲》和《寻爱,倒数100》!
我看到哭叻!
哭出来那种!
哈哈哈!
白痴的我><...
太感动了嘛~~~><...



今天则在看一本英文小说><...
呵呵呵~
当然还没看完啦=='''
跟华语的超不同><...
它的角色很多啊!
晕!
哈哈哈><...
还是华语的比较好看^_^

就这样啦!
明天的时间就是练舞和看戏^^
过后就要去我奶妈家=D
应该就很少机会可以更新我的部落了><...
不过也会尽量抽时间更新的!
呵呵呵~
因为我也会想念我的部落格^~^

今天就到这里吧!
我亲爱的的各位!
晚安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