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23, 2010

如果可以。。

我想说。。
如果可以。。
我可以假装什么都不知道。。
什么都不理。。
也许事情并不是我想的那么严重。。
也许吧。。

我的干哥叫我想好的。。
不要对自己没有信心。。
不要想不好的就对了。。
刘倍君.....
你能吗??
你一路来都对自己超没自信心的。。
这次的挑战。。
你能做到吗??

如果可以。。
我真的好想事实不是我想的那样。。
真的不想不想!!
可能你会变。。
可能你还搞不懂自己。。
可能你还没成熟。。
很多的可能。。

所以。。
如果可以。。
就让他顺其自然吧。。
我只要记住一个东西就够了。。
那就是我爱你。。

就算我被你骗。。
就当这次是上帝给我的考验。。
要我学会有自信。。
要我学会付出。。
要我学会等待。。
要我学会忍耐。。
要我懂得如何才是真正的爱一个人。。
要我学会很多很多的考验。。

我接受这个考验。。
不管结果是怎样。。
这次就让我挑战他。。
懂吗??
就算到最后。。
我还是失败了。。
就算到最后。。
是不好的结果。。
我都认了。。
至少我付出过。。

如果付出换来的是那些不好的结果。。
那我也没办法啊。。
我还能怎样。。
也许是命中注定的事。。
我也不能怎样。。

刘倍君!!
加油!!
给自己一点信心和挑战。。
相信自己。。
知道吗!!

最后要说的是。。
你给我听好了。。
我真地爱上你了。。
我深深的爱着你。。
就算我知道那些不好的东西。。
我就是很喜欢很喜欢你。。
我不会去逼你。。
我会让它顺其自然的过。。

就算全世界都住址我跟你。。
我也要爱你~
因为你是我的爱人。。
我爱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