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1, 2010

朋友=)♥

朋友是什么呢??
朋友。。
对我来说。。
只要普通就好。。
不要谈太多秘密。。
不然很容易被出卖。。
就一起打打闹闹就好了。。


那~~
好朋友呢??
对我来说。。
算蛮重要的了。。
可以谈心事和秘密。。
但是要有分寸。。
也不能完全说。。
要会控制。。


很要好的呢??
对我来说非常重要。。
我们之间不能有秘密。。
不开心要说。。
开心也要说。。
最重要的就是。。
能守着我们彼此之间的秘密。。
这样才算是真正的好朋友^^


我超想拥有一个什么都能说的好朋友。。
一个在我不开心的时候陪着我。。
开心的时候一起分享。。
一起出街。。
互相帮助。。
这样多好啊 ^ v ^....
幸福。。


可是呢。。
往往都会担心啊。。
在学校。。
你们知道的啦。。
是非一大堆。。
现在我的朋友们一直都在不和。。
真的是啊。。


讲好朋友啊。。
我现在也有2个吧。。
呵呵~~
可能真的可以信咯><


堂姐是最好不过的了^^
我也有两个很好的堂姐哦^^
我最爱我的XinliAh Huey堂姐了^^
他们两个是跟我聊最多心事的人^^
我爱你们!!!!!!!


爱情呢??
浪漫。。
甜蜜。。
伤心。。
心痛。。
吃醋。。
胡思乱想。。
很多很多。。
都要互相包容拉。。


爱情在甜的时候真的很甜噢^^
可是到伤的时候也真的很伤><


可是爱情现在对我来说。。
还可以啦。。
只是。。
不确定对方是否爱我。。
也许不爱。。
也许爱。。


可是这两个我都作预测。。
如果不爱的话。。
我伤过就好啦。。


如果爱的话。。
那我们就幸福在一起咯。。
至少我们甜过。。
开心过><
我会记住的><


我不是说我恋爱了啊~~
不要误会啊~~
哈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