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12, 2010

♥照片♥

在DesMond Wong的生日当天。。
我们也拍了一些照照^^
现在就来post给大家看咯^_^
4个自恋婆^^

这3个自恋婆。。
哈哈

淑沁和我^^

用别人的车镜来拍照。。
><


Elaine和我^^


muackxxx~~


来~~
拍啊~~~XD




9/4星期五放学的时候。。
跟我的堂姐去TS和S.G Wang...
我去买Desmond的礼物。。
堂姐就是去买裤子^^

堂姐在买裤的时候我也自恋了一下><
嘻嘻嘻~~




这个忘记几时了。。
在妈妈家没事做。。
那假睫毛来玩><
结果不会。。
乱乱粘~~


这个是没有拈的。。
哈哈。。
脱掉了。。

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