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3, 2010

世界变了。。

时间一分一秒的慢慢的过去了。。
我与你的相识。。
也算2个多月吧。。
感情原好的我们。。
在突然间。。
变了。。

变的不是我。。
是你。。

我不知道你到底发生什么事。。
只知道这突然的打击。。
打击到有多深。。
在这一杀那。。
你。。
我。。
的距离。。
越来越遥远。。

你突然之间的改变。。
我很不喜欢。。
很讨厌。。
甚至让我看不清到底这眼前的你是不是真的你。。
当初我认识的你。。
不是这样的。。
><

你是第2个。。
给我打击的好朋友。。
原本以为你会很好。。
可是。。
好像也是一个她。。
再一次的改变。。
伤到我。。
算了。。
我可以当没事。。
算了。。
习惯就好。。

还有另一个好朋友。。
就是情绪不稳定。。
一时这样。。
一时那样的。。
然我想配合他。。
可是却很难去配合。。
我只想我身边的每位朋友。。
开开心心。。

算了算了。。
不理了啦 x.x.....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