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15, 2010

困扰 ( > . < )'''...

今天不知道为什么。。
很累。。
然后睡午觉。。
睡一下后。。
就起来了。。


然后就发呆。。
想了很多。。
可是还是想不通。。
我也不知道自己在想什么。。
我看我就快傻了的。。
><...


想问下。。
是不是不闻不问比较好??
还是问比较好呢??
不知道。。
不知从几时开始。。
我每天都会有很多问号。。
很多个不知道。。
不明了。。为什么。。
很多很多。。
真的是傻了。。><....


可以唱飞轮海和S.H.E的谢谢你的温柔了。。
哈哈哈。。
因为。。
不知道不明了不想要为什么我的心。。
呵呵呵呵呵~~


>.<'''...
被你这个大笨蛋搞一搞。。
我真的是三八了。。
哈哈哈。。
sot sot叻~~
我的天啊~


好啦好啦。。
我怕我再sot下去吓到你们。。
哈哈。。
那就这样先咯^^
拜拜=P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