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11, 2012

今天就在家跟咳嗽度过==
咳嗽就快咳出我的肺!><
讨厌咳嗽啊!
睡觉也睡不好><
超讨厌的啦!T^T

今天的题目为何是钱?
很简单!因为我要说关于钱的问题咯!:)

这个月也许是过年月~
所以开销也特别大!><
其实我真的很讨厌自己很会花钱~
我不是有钱人~
我学人家花什么钱?

现在有一点点后悔买了那么多东西><
其实也不是浪费的东西啦~
就衣服咯~
咳~~~这个真的花了妈妈很多钱~
我要学会节俭啊!><
也许是因为爱美和想改变一下形象所以买了很多~
对不起妈妈~

妈妈那么辛苦赚钱养我跟弟弟~
我不应该浪费钱!
这个月要开始省钱了!
牺牲跳舞吧~><
这个月要换t-card卡所以要多给RM100...
我不想让妈妈又给我钱~
我只好默默的忍咯~
等过年过后再去!用我自己的红包钱给:)

刚好又有表演!
表演不用算class的!
所以我就把练习时间当成是跳舞咯!
有的跳好过没有 :D

再来就是college的事了~
要上college也是要一大笔钱的~
虽然叔叔说会给我读~
但是我还是会不好意思啊><
怎么好意思要别人供我读><
但是跟了我堂姐聊~
她说不用怕啦!以后到我做工赚多多钱的时候再报答他咯!
也对!我以后一定要好好报答他谢谢他^^

我也不是什么有钱人~
虽然很多朋友都认为我很有钱~
只是他们不了解~
看到我家那么大就这样判断~
如果他们了解就不会那样说我了~

家不是我的~
我真的不是千金小姐~
我只是一个很平凡很普通的女孩~
别把我说成那样~
我会很伤心~
虽然我不敢多说什么~但是你们的话确实伤到我了><
不管相信我的还是不相信的~
反正我就是跟大家一样都是人:)

钱真的很难赚噢!
我2月要去找工做了!
希望老天爷能给我找到一份好的工作!:)
薪水也不错的工!^^
加油!

人生还有很长的一段路还要走!
这只是其中的一段!
我要努力走下去!
刘倍君加油!
你一定可以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