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4, 2012

倒数夜 :)

今天才的空来写倒数夜的事情xD
其实也没什么好写啦!
就是看到很多歌手!:D
就是Geraldine和赵洁莹啊!
还有李玉倾妈妈!
我还跟他们合照了呢!xD


他们都好美啊!
真荣幸能跟他们合照!
他们都好亲切好好人噢!^^


经过这次的表演过后噢~
我才真正理解到什么是“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的道理!
练习时真的是很辛苦很辛苦~
但是表演却只是那短短的几分钟~
所以啊~真不容易~


我也真正体会到~
艺人也不好当噢!
真的很辛苦的!
半夜三更也还要彩排~><
累死!


还有呢~
就是我看到那些做event的人啊!
也是很辛苦的><
他们要负责节目行程表~
负责交通~艺人的东西~
房间~等等的~
哇!真不简单><...


本来想读event management的~
可是看到这样又怕了~
怕做不来><...因为我是不能不睡觉的人><
现在我真的不知道自己要读什么了><...
咳~~~谁可以救救我?


妈妈说hotel management很好噢~~
我也可以啦><...
再看看啦!
Education Fair快点来!哈哈!
上次没去到><...
现在只有等咯!


就这样先咯!
昨天刚看完“美乐加油”!
好看!不过结局气死我xD
现在刚开始“犀利人妻”!
大家都说好看!
应该很好看的!xD
拜咯!




头发全部绑上去=.='''
丑叻><


李玉欽妈妈!^^


赵洁莹!:D

Geraldine!!^v^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