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15, 2011

罗♥志祥 x]

先说今天学校事件~
我靠><...
超恐怖的咯><...
马来同学又被*上身...
呜~~~T^T...
弄到我都怕怕的~
之前也发生过...
现在又来重演><...
咳~


希望大家平平安安的!
我们的神会保护我们的!
噢米驼佛!
感谢神!:)


接下来要讲的就是我的罗志祥!x]
很快的明天就是罗主任的演唱会咯!
呵呵呵^^
我买了RM168的票~
不过那人只卖RM100 :D
值了!
虽然不是近距离看!
但是还是可以看到他噢!


我终于有机会见到他啦!
哈哈哈哈~
明天就可以感受下跟他呼吸着同一个空气的感觉x)
我知道我已经在不受控制的情况下了!
但是原谅我吧!
我等了那么多年!:P


明天将会同弟弟到现场去支持他!
等我噢罗志祥!
明天加油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