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22, 2011

绝望!

什么事那么绝望?
对!
就是当人一次又一次的欺骗你的时候!
我讨厌我讨厌!


我为什么一次又一次地去期待?
为什么明知道会失望还是想去相信?
为什么我要那么天真?
也许因为她是我妈妈!
我最爱的妈妈!


妈~
你知道你伤我有多深吗?
为什么你要为了一个无要紧关的人而放弃我们?
我们是你的儿女!
你就不能实现你的承诺吗?
为什么给我希望又让我失望?!
为什么要让我不想再信任你?
他凭什么?!
你这样做只会让我更讨厌他!


我不应该对你说的话抱有任何希望的...
不应该.......
自己是多少次绝望...失望...
为什么我还会那么傻?
相信你会改?
相信你一定会?
不!别再给我承诺!
不要自己错了还怪我们!
不希罕!



我听说过:
心不动,
则不痛。
这句话的意义很对!
如果我不相信不抱希望就不会有绝望和痛!
我自己都数不清这是第几次的痛了!
我受够了!
以后...
你不要再给你那不会兑现的承诺!
既然做不到就不要答应!



2 comments:

  1. no la...xD...just that time she always say want bring us go eat thing...but everytime fong fei gei><...because of that ppl not free==...but now ok ady la...bring us go eat ady! :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