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1, 2011

meaningful sentence :]

this are some meaningful sentence i saw at facebook:

"不是每一次努力都有收获
但是每一次收获都必须努力
这是一个不公平的不可逆转的命题"


"如果你不能应付我最差的一面
那么你也不值得拥有我最好的一面"


"永远不要向任何人解释你自己
因为喜欢你的人不需要
而不喜欢你的人不会相信"


"有时候当我说“我很好”的时候
其实我希望有个人能看穿我的眼睛
紧紧抱着我说:“我知道你并不好” "


meaningful figh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