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29, 2010

为什么。。

最近。。
好像很多事都变了。。
好无聊哦。。
算啦。。
我也不想理她们。。
要怎样说就随便吧。。
只要事实不是那样就可以了=)


我的他。。
电话坏了。。
冒然的。。
我当然很不开心。。
很想他。。
><....


不知道为什么。。
最近觉得很奇怪。。
咳~~
我也不知道啊。。


我的他。。
我啊。。。
会想死他咯><....
今天没想到会看到他。。
当我看到的时候。。
心真的跳了一下。。
呼~~~


跟他聊了几句。。
他要走的时候。。
我很不舍得。。
真的很不舍得。。
hmmmm><...=(


好啦。。
现在下雨了哦~~
我也累了。。
要睡个觉了。。
拜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