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0, 2010

全世界就只想爱你♥

啊~~
我好像在做梦哦><
我一直以来以为他不可能喜欢我。。
可是。。
既然。。
哈哈哈~~
我好想大大力的搓我自己。。
看下是不是再发梦。。
哈哈~~


我现在只想爱他。。
但我知道我不能太投入。。
会害怕被伤害的感觉。。
可是我就是很爱他哦~~><
我相信他^^
我对他有信心。。


不过如果在被伤害的话。。
我不会怪他。。
他是上帝献给我最好的礼物。。
我会珍惜现在。。
不管以后怎样。。
因为我还小。。
未来的是说不定的啊~~><


好啦。。
晚安吧^^
祝你们有个美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