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26, 2010

'''(> . <)'''

今天放学就去MC...
在那里吃东西^^
我买了Spicy Chicken Macdeluxe。。
好吃^^


吃完就一直跟他聊天。。
看到他。。
有点开心。。
不是开心。。
是很开心^^
只想说。。
好久不见。。
我很想你><


今天玩得很开心^^
虽然~~~~~
呵呵呵呵><
你给我记住=P


然后2.30左右。。
就叫我的爸爸来载我了^^
今天不用走路回。。
哈哈哈。。


好啦。。
成绩也已经全部出炉啦^^
虽然有些考的不是很好。。
下次再加油^^


这次只是一个小小的测试。。
所以都比较容易><
下次都不懂还可不可以拿到这样的成绩><
真的是有点怕怕。。
呵呵呵~~




公布成绩:


国语:50 B-
英语:63 B+
华语:56 B
数学:74 A-
科学:78 A
Account:65 A-
Ekonomi:85 A+
Moral:80 A
历史:58 B




还好罢了><
下次再接再励吧。。
下次的一定更难的。。
讨厌><


好啦。。
家里的上网的昨天下雨打雷时被雷打到了><
坏掉了。。
所以家里上不到网了。。
现在在我家附近的c.c玩。。
一个小时罢了。。
呵呵呵~~


那就拜拜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