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24, 2010

只对你有感觉♥

开学也已经三天了^^
功课又来了。。
学习。。做笔记。。
等等的。。
陆续又跟往常一样的走着。。
时间也在过。。
呵呵呵~~


成绩也已经拿了8科。。
只欠1科。。
那就是英文。。
希望明天会派啦^^


我的班满只有9科。。
其中就是国语,英语,数学,科学,历史,华语,会记(Account),Moral以及Ekonomi^^
由于是第一次的测验。。
所以成绩都还可以啦。。
如果到了5月的考试。。
不知道会怎样呢。。
希望也会考到好成绩咯^^


对于自己国语的成绩超不满的><
希望下次考好一点啦><
很衰的><


历史就惊讶。。
58分及格^^
开心开心^^
以前初三常不及格。。
哈哈哈哈。。
这次就出乎预料咯^^
下次都不懂还会不会><
=(


哈哈哈。。
今天想看到你。。
可是你没来。。
放学出校门。。
希望看到你。。
可是也没有。。
走去吃东西。。
特地走在你附近。。
也没看见。。


就算了。。
然后去Ping Pong的Perjumpaan后。。
又陪我的Darling去吃东西。。
然后。。然后。。(害羞又开心)
看到你走过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你那时没看到我。。
我看到你就可以啦^^
感觉很特别。。
有莫名奇妙的开心和兴奋><


然后回到家后。。
本来想信息你。。
可是你竟然信息我^^
你说你看到我。。
哈哈哈。。
开心到。。
可是你很坏哦。。
说我一个人走路回。。
很可怜。。
坏蛋><


呵呵呵~~
你们不会知道那个"他"是谁。。
因为。。
是秘密^^
哈哈哈哈哈(偷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