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1, 2010

新照片哦^^

新年的时候拍的照片^^
终于的空房上来了><
呵呵呵呵~~
最近真得很忙啦。。
加上要考试了。。
所以都没有时间咯><
压力大啊~~


咳~~
又要加油加油温习了><
难啊~~~
科学这个科目><
真的是气死我了><
哼~~


好啦。。
给大家看新年的照片啦^^

除夕^^
agnes , xinli , me , pei yi^^

me and xinli..

Ashley and felisya^^

哈哈><
初一拍的^^


agnes和我^^

felisya and xinli^^

huey and felisya^^

felisya and shu ling..

my cutety cousin and me^^

自恋~~
丑><

大合照^^

我和Ashley的狗狗。。

在跟摸狗><
哈哈哈哈~~

初二。。
在外婆家了><

><

初三~~

初四^^

很普通的穿着而已^^


初五><
要跟我的堂姐(xinli)去唱k^^


我的堂姐和我咯^^


初六~~
去朋友家拜年的一天^^

初七><
跟一班朋友出去唱k咯^^

死自恋的我><
丑啊~~


朋友们的大合照^^

完毕^^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