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20, 2010

17/3

今天是和我form4的一班朋友去Time Square和Low Yat Redbox唱k。。
我们去看Alice in Wonderland....
超好看的^^


他们说9.30a.m在monorail集合。。
可是我和Geh len那里等到10++啊><
差不多要10.40了才全部到齐。。
然后才出发。。


Acap就突然间说他也在那。。
然后就托他帮我们买票。。
我们去到那就去找他了。。
^^..


然后买了12.30p.m的票。。
我们就打电话订3p.m的房。。
然后女生就逛逛和坐坐。。
男生就上去打机场。。
哈哈。。


12.10++又集合了^^
买了零食和水就进场了。。
放了东西。。
我们4跟女生(我,莱意,于珊和嘉仪)就上厕所。。
拍了一些照片><

我和莱意


我和于珊
看戏的就只有这些><

然后看完戏。。
就2.30这样了。。
我们就走去Low Yat拿房咯。。
我们总共有9位><(Acap , 我,嘉仪,莱意,于珊,富强,Teo Geh Len,Sim Keng Wai和德良)
算蛮多的啦^^

不过这么多人唱的歌也比较少咯。。
不过很热闹的。。
我们女子好想唱最多的><
死咯。。
哈哈哈哈。。

到男生唱的时候我们就到厕所自恋了^^
















Yeah~~
我们的合照^^
很难得的哦><
开心^^

唱完就回了。。

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