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22, 2011

假期:)

假期里...
我发现...
我真的好忙噢!><


没时间上网...
没时间做很多东西...
咳~~
原来我也有这么忙的时候><


最忙应该就是练舞吧~
31号要上云顶表演的^^
老师说会上电视噢!
年初三会在Astro播出!
几点我就还不知道啦:P
知道了再告诉你们:)


是在歌手后面伴舞的~
女生伴的很像是classic的叻=O=(老歌)
希望可以去Pop的啦!
可以看明星!也可以跳年轻一点的舞xD
不过他们好像会来我们studio练习啦!:D
不懂几时罢了^v^
期待噢!


可是还是会紧张啦~
不能跳错和走错位叻~
恐怖!><
老天爷保佑!:P


上个星期日的表演紧张到!
还好还是成功地完成了!
只是两个人在伴舞><
紧张死我!><


好啦!
就这样咯!
明天就是汤圆节了~
汤圆节快乐呀!^^
我很喜欢吃汤圆下下的噢!
睡觉醒来应该就可以吃了!:D
大家晚安咯:)
化妆化的好浓噢><
不习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