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8, 2011

我毕业了!♥

啊!
我终于考完人生中唯一一次的SPM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
那感觉真是爽呀!
颠了咯!


刚刚去跳舞回来!
好想念呀!
可是生锈了~(我是说我生锈了)
因为太久没跳舞了~
开始时怕怕的~
还有点跟不上><...
不过很爽!很久没流汗了!xDD


今天我终于毕业了!
考试题目既然是“毕业钟声响起”xD
巧呀!:DD
还真的有点不舍得~~
不过还是得开心!
不用读书了!wuuuuuuuhahahahahahhaxDDD
我疯了~
别管我xDD


erm...
我也累了!
明天出去疯狂疯狂吧!:DD
唱K我来啦!(虽然考试时也偷偷去了2次)
hahahahaha xDD
不过跟一班朋友去的感觉有不同呀!
开心!^^
我想我会很想念我的中学朋友 :(
很不舍得地说!T^T
今晚好好哭一场吧!哈哈><


好啦!
虽然很想写下去!
但是很夜了!
明天还得养足精神呀!^~^
晚安咯各位


做个鬼脸xDDD >.<

再见了我的中学生涯!
我会想念你的!
最后一次穿校服咯xD

烧烧烧!xD

今天拍的xDD
祝各位假期快乐呀!
(我终于可以说这句话了!xD)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