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10, 2011

10/12 :D

今天去染了头发丫~:D
ermmm....染到怎样对吗?
哈哈哈哈哈~
目前拍的照片真的看不到颜色=.=...
等我拍到看到颜色的就会upload去facebook!^v^
你们就等啦~><...


因为我弟弟去New Zeland拿了相机~
所以用电话拍有点"bad quality" xDD
等啦~我也想快快换Profile Picture丫!><


今天就在妈妈家了~
明天就要准备去泰国了~
虽然我不是很想去啦><...
因为去了2次了~
而且这次又没人陪:(
等着闷啦!><


看不到颜色对吧?><
想念我的相机啊!
希望赶快拍到一张美的啦xDDD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