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7, 2010

韩剧PASTA♥

最近在狂追一个韩剧"PASTA"呢~
哈哈哈哈~
超好看的啦!
看多少次都不会闷呢~
真的很好看!
哈哈!

我还是第一次看韩剧哦^^
平时的我是不会看的~
是因为很多人都说好看~
然后开了一两集来看!
哇赛~~
真的好看到爆!
哈哈哈哈~
然后就开始不停的在追了~=D
白痴的我><....
呵呵呵~


리의 중산입니다 李善均

他是那套戏里的男主角~
超Man的啦~
超浪漫的啦~
我不知几想要这样的一个男朋友呢~
去看这套戏就知道他几浪漫了~
就算被他骂也开心的咧~
哈哈哈哈~

男主角和女主角

리의 중산입니다 李善均

帅帅帅!!!




里面的其中一个男厨师~
也很帅^^





      
             ~♥
他也是其中一个男厨师~
可爱的咧=D

哈哈哈~
就是这套戏!
弄到我神魂颠倒~
嘻嘻嘻~~

这个世界有可能会有里面的男主角那么好个浪漫的吗??
哈哈哈~
我看是没有的咯~
呵呵呵~><..
爱死他了~
我心目中Man的男人~
哈哈~
希望以后可以找到这样的男人咯

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