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13, 2010

救命!!!

刚刚很有心的去煮晚餐给家人吃~
煮了意大利面~
然后过后弄到我很生气!!


事情是这样的~
我爸爸出去回来~
就拿碗~
他进来家里是明明就有经过餐桌~
然后我告诉他这里有碗~
他没应我~
好咯~就算~不应就算~


因为我煮的是意大利面~
然后他不知道他就去后面拿了饭~
然后他就走过来~
看到是面他就骂骂骂骂骂骂骂!!!
死八公!
他说什么煮面不告诉他~
拜托啦~明明我就又告诉他这里有碗不用拿~
他自己不要理我还说多多!
自己做错事就一直怪人!
还骂我的阿妈!
我的阿妈酱老了他还骂!
没大没小!不尊重他自己的妈妈的!
没脑!!!!


然后我就骂回他~
我说拿了不是放回去啦!
讲酱多做么!
又不会怎样!
放回而已吗!
你又没有吃过!吵什么!
我刚刚叫你不用拿你自己不听!
他还不死心一直顶!
好心啦!!!
自己错还怪人!
神经病!!!!!!!!!!!!!
真的是气死我了!!


我直接生气!
我弟弟还没吃他都不理!
整盘拿去吃~
我就说弟弟不用吃啊!
他就说你自己珠酱少!
叫他自己去煮Maggie面来吃!
哇靠!什么爸爸来的!!!!
我就留我的给弟弟~
真的是这种爸爸也有!
没用的!!


生气就随便找人来出气!
他当我们全家是什么?
出气筒啊!!!!
平时都算了~
这次真的很滚!!
顶不顺!
我忍他很多次了咯!
哼!!!!!!


不懂做么骂完他过后~
我的心很酸><..
很想哭~因为我每次骂人就会哭了的~
因为我并不喜欢骂人~
而且还是我的爸爸!
对这种爸爸!不懂做么也会想哭!
也许是Sam Ngap吧!!!!
气死我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