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1, 2010

拜托啦!

拜托啦好不好~
最讨厌的就是贼喊捉贼的这种人~


其实~
在讲别人之前可不可以先想想看自己?
也许不是别人的错呢?
也许是你自己造成的呢?
可以不要随随便便就去批评人吗?
每个人都有自知之明咯~
为什么你却没有呢?


像这种人最恐怖!
贼喊捉贼叻~
拜托啦~~~
其实事情并不是想象中的那样~
不知道就别乱给别人判下一个判断!
没礼貌!
朋友在你眼中都那样吗?
是你自己想太多就别把罪都怪哉人家身上~
真是搞不懂你~


也许我再说着别人时我是错了~
但至少我知道~
我可以说对不起~
但是~
请别在背后说~
有的没的也说~
真是小心眼~
这样还算是朋友吗??
你懂不懂!


别再说这些生气的事了~
管他的~


今天Akaun Folio派回来~
要改~
哎哟喂丫~
真是的~
忙死我了~
刚刚跑去我家附近的C.C复印~
阿国(我的朋友)真好人~
他不收钱叻~
感动:'(
呵呵呵~


可是Dokumen Print不到~
T___T...
也还没打洞><...
咳~~~
老天爷~~~~
救命T_______T...


期望明天赶得及><...
昨天喝喜酒回到家随便拍了一张><...
xDD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