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30, 2010

无主题~

你知道吗~
当有一个人真心的爱你~
你却把人家当成是你生命中的一个短暂的玩伴~
你知道那是会有多伤~
多难过吗?


也许你没试过这是什么感觉~
但是~
只能说~
这感觉是超痛的~
好像一阵风吹在你面前的时候~
你的心也跟着卷起来的起来~
一团团的在痛~
很痛很痛~
好像世界快要末日了~
><...


第一句话是早上起来打开电视~
"偷心大圣PS男"~
的一句对白~
很有意思~
也很适合我~
感动涅><....


今天是倒数国庆日哦~
情侣的去拍拖到数~
朋友的去玩~
我呢?
一个人在家发呆做Folio~
可怜~
有够寂寞的 :'(
好像现在身边有个人陪我哦~
你说那该有多温暖呢~
><...


可是~
我的运没那么好~
每次都没人陪~
T.T~~~
寂寞算了吧~


明天早上还要去冼都华小开会~
工委><...
希望一切会顺利 :)
拜托希望我的组员都有来~
不要把所有的东西给我一个人做哦><....
呵呵呵~


我的情绪!
忍啊!!

1 comment:

  1. cheh ... my merdeka eve oso stay home only lor.... so no nid to sign for it right ...lol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