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10, 2010

你的话~

你的每一句话~
彻底的伤了我的心~
你懂吗??

呵呵 :')
没关系啦~
不懂也无所谓~
我只是想得到你的支持~
你的关心~
但是却得到伤人的话......
我无言了~

也许你误会我的定义了吧~
算啦~
对不起~
我不应该说的。。
只是你的话真得很刺~

我是一个不会表达自己的人~
我是一个只会自己承受痛苦的人~
原谅我不会表达给你~

即使是这样~
你还是我的好朋友~
刺人的话而已嘛 :')
有什么大不到~
我不是都已经听惯了吗~
呵呵呵~
在不开心什么~
三八><....

恩~
就这样~
拜拜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