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7, 2010

7/8 CelEbrAtioN daY♥

今天跟朋友一起去庆祝朋友的生日♥
开心开心!
在学校时就一直期待着放学=D
以放学了就冲冲冲啊!
哈哈哈~


我们订了2.30的Red Box~
放学就回家冲凉换衣^^
嘉仪就来我家换衣>
好了就自恋!
哈哈~

本来要穿这件的~
可是想想下还是换一个xD

换了这套^^

两个开始在自恋中~= =


自恋完就收拾东西准备去monorail集合啦=)
冲啊~~~

到了monorail还要等她们那3位小姐~(所以今天是5人行)
哈哈哈~
我们两个在等的时候也自恋了一下>

等了20分钟~
她们终于来了~
><...
然后我们就上monorail鲁~
在monorail的时候刚巧遇到俊健(我的另外一班朋友)们~
他们去看戏~
lol~~~~

然后到了金河就冲去Low Yat Red Box啦!
2.35p.m了!!!!
哎哟~~~~
冲冲冲终于到了~
哈哈!
拿了房就进去唱鲁♥

我们唱到8点~
因为在那里吃buffet^^
吃buffet的时候剩我们4个人罢了^^
因为有一个被妈妈催着回家了~
哈哈哈~

我肯定大吃杀戒啦!
哈哈~~~
吃最多也是我=P
嘻嘻嘻~~

当然的我们还有合照啦=D
自恋照一堆!!
哈哈哈~
丑的话就别怪咯>
拍谢啦~






Bee Eng拍我><...
哈哈哈~~
很三八咧我!
哈哈~~~

我和思静=)
她要走的时候拉了我拍了几张=D

yeah!!!
大合照!!
爱死这张照片了♥

要回时在厕所狂合照>
嘿嘿嘿嘿~~

我和Bee Eng^^

妗妤和我=)

4人合照!=D



喜欢这张照片噢




装正经~

三八样!xD

cool~~

最后来个甜蜜的笑=)


好啦~
过后就去走街~
买礼物给嘉仪~
选了很久~
最后终于选到了= =

自己也买了一件T-Shirt^^
不知道为什么每次去走街就皮痒痒的就会买一件T-Shirt>
哈哈哈~~
RM15><....

本来还说要走夜市~
看时钟都已经9点多了~
我们都很累了~
就要回家了~
呵呵呵><...

今天真得很开心啊^^
吃得开心!
玩得开心!
=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