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17, 2012

朋友♥

最近超爱他们

等下又要去上课了!
4pm-6pm~我的妈妈啊!T^T
痛苦~~~~

最近觉得很stress><...
搞不懂为什么!
就是很担心考试和Assignment的东西!
为什么我那么笨?
谁来帮帮我?
突然好怕我什么都做不好:(
祝我好运吧!><

我在学校终于有了朋友啦!^^
不敢相信我讲英文叻!
哈哈哈哈:D
她们两个一个不会讲华语><
所以我们一开始就用英文沟通了!xD
我相信我讲英文会进步的xD
加油了!等我讲英文讲到很流利的那一天啦!^v^




tHe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